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14

【阅前提示: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祝食用愉快  各位生活愉快】

Peter从小到大都很痴迷坐飞机,小时候还能归于小孩子对于新事物的好奇,然而直到现在他都快要30岁了,他还是那么痴迷于起飞这件事情。当飞机在长而笔直的跑道上不断加速不断向前,然后不顾一切地企图挣脱地心引力,在这个时刻,那种与所束缚的一切抗争的感觉让人目眩神迷;他总是会被这样毫无道理的事情吸引。

  就如同他现在做的事一样,凌晨突发其想的航班,在深夜中去往另一个城市,去见一个人,去说一句我爱你。

  我的天哪,爱情电影的开头呢,Peter窝在自己的座位里想着,看起来我拿着女主角的剧本,为爱不顾一切的那种剧情。

  想到这里,他感到一种温热流过四肢,不是滚烫的,而是如同泡在温水里,是一种懒洋洋的暖意,嘴里也突然弥漫着淡淡的甜味。Peter回头看到舷窗上自己的脸,明明没有任何表情但是眼神里依旧柔软地能捧出一汪水,任谁看到都能感觉到他的好心情。

  原来我真的有这么爱他,Peter默默想着,他把脸埋进小毯子里,还是能感受到脸颊上的热度。

  原来爱是这样的感受,世界上还有这样可以无师自通的事情,所有曾经不理解的情诗都变成了心中的颂歌,每一句曾经觉得矫情的歌词都变成了最熨帖的心情,他恨自己的表达是这样的苍白,俗套得让人脸红。

  希望他也能与我同样快乐,Peter迷迷糊糊地想。

  Harry当然是同样的快乐,他少有的感受到了坐立难安,他不知所措得在房间里转了两圈,我应该干什么?他什么时候会到?我穿什么衣服去见他?我该不该开车?Harry的脑子里软成了一团浆糊,找不出一个头绪,转了两圈他反应过来,立刻打电话给Felicia,丝毫没有注意时间已经是凌晨。

  Felicia的冷言冷语也没破坏Harry的半分好心情,他轻快地说:“我今天不工作,我要去谈恋爱了。“

  Felicia觉得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公平可言,她不仅没有觉睡,还要被迫吃狗粮,这狗粮不吃还不行不然就没人给她发工资了,她有些崩溃:“老板你能不能注意一下时间,这个点我和谁去协调工作?”

  Harry完全没有理睬的打算:“我不管,反正Peter过来了我是不可能去工作的,我兢兢业业工作这么多年了,我有权利去谈恋爱。”

  Felicia还不忘问一句:“你怎么去见他?你在这里没有车还容易被拍。”

  “所以你和我一起开保姆车去呗~”

  “我呸。”

 

  索性当日几乎没有什么拍摄镜头,导演也大方地同意了Harry的难得任性,Felicia最后选择了妥协,带着司机开着保姆车和Harry去接人。

  Felicia心里盘算了一会儿,忍不住问自己的老板:“上次不是说工作的事情暂缓了么,他怎么又过来了?”

  Harry的好心情让他完全没在乎Felicia的八卦行为:“对啊,他就是想我了嘛。”

  Felicia一脸嫌弃:“你能不能别用上扬的语调,我有点反胃。”

  过了一会儿,Felicia想到了些什么,她掏出手机:“老板,虽然这是你的私事,但是还是涉及到你的工作的,我和公关部打个电话报备一下,我们还是要做做最坏打算的。”她停了停,从后视镜里悄悄看了眼老板的表情,“那……如果被拍到了,老板……”

  “那就承认啊。”Harry垂下目光,“我也这个年纪了,不至于谈恋爱也不行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你也要看Peter同不同意啊,特别是如果日后还想让他在你身边工作的话。”Felicia叹了口气,“如果他还是要过来工作的话,承认是不是有些太高调了。”

Harry突然有点失去了心情,他知道Felicia的顾虑,承认当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的家底也足以让他转战幕后,但是Peter呢?如果大方承认,无论日后Peter做什么都无法摆脱Harry男朋友的称呼,这个头衔将抹杀Peter自身全部的才华,这样他真的快乐吗?因为爱屈居于另一个人的光环之下?Harry没有一刻比现在更讨厌自己的身份,连大方承认自己有喜欢的人都办不到,还要如此得瞻前顾后。Harry心里充满苦涩。

车里的氛围冷了下来,Felicia知道自己说这个话破坏了氛围,但是这是作为一个经纪人应该考虑的事情,如果想要恋爱长久,Harry就必须要克服这些问题,毕竟现实不是童话故事,不会在“他们长久地在一起”就停下来,一个艺人想要维持一份恋情的困难是远超想象的。

过了一会儿,Harry开了口:“你和公关部报备,表明我的态度是愿意公开的,我和Peter会谈谈这个问题,如果他不想被打扰到生活,就说为了保护他不公开身份,恋情我肯定是要说的,这是我的责任和态度。”Harry的声音充满着坚定,“他牺牲很多了,我也需要表明我的决心。”

说话间,已经到了机场,Harry看看时间估摸着Peter也快到了,保姆车找到了一个车位停下来,Harry拿出手机把车位号和楼层发给Peter,就看到Peter说他已经落地了。他发完信息抓着手机,对Felicia说:“我没有想玩玩,也没有觉得不能长久。”

“如果我什么努力都不做,这称不上是恋爱。”

“恋爱需要两个人的共同付出,没有一方应该永远迁就另一方或者心安理得享受一切,我自觉我不是个渣男,我也不会做出这些事情。我是认真的,所以我也希望你们也认真地把他当成一份子。”

Felicia没有说话,她忽然想到Harry第一次看到Peter的视频时那个单纯快乐的表情,她的心也很软:“我知道老板,我们都能明白的。”

他们跟着Harry在这个大染缸里摸爬滚打,见过了那么多的人情冷暖,一直都希望Harry遇到一个真正的好人,拥有平静的幸福,如今Harry真的找到了,也没有理由阻止他,他们要做的就是降低所有的风险,全心全意地祝福他。

Harry望着窗外,听到Felicia的话,勾了勾嘴角。这个时候,视线里出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Harry觉得自己根本坐不住,他拉开车门下了车。

然后这个身影就加速冲了过来,Harry张开双臂接住了他,两个人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

“我来说我爱你啦!”Harry听到耳边爱人的声音,一瞬间有点想落泪。

“嗯。”Harry小小地哽咽了一下,“我听到了。”

“我也爱你。”

tbc

【是我这个不负责任的人突然的更新】

评论(18)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