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13

【阅前提示: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祝食用愉快  各位生活愉快】

如果一年之前有人告诉Peter,在一年之后的某天他可以从只能抱着偶像等身抱枕的痴汉粉丝变成抱到偶像真人的偶像男朋友,他一定觉得那个人有病。但是现在想来,居然还变成了现实,不得不说老天有时是真的会开玩笑。

……当然了,就是他男朋友已经快消失了两个月了呢。

诶,Peter叹了口气,从桌子上爬起来继续剪自己的视频,能和偶像谈恋爱已经算是老天开眼了,也不能指望老天永远不闭不是,做人不能太贪心,更何况男朋友是正经工作呢。

Peter一边工作一边神游天外,也不知道他秘密男友的身份爆出来到底是“Harry Osborn喜欢男人”还是“痴汉粉丝撩到男神”更劲爆了。Peter一想又有点烦恼地趴回了桌子,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罢了,罢了,不论哪个更劲爆还是先把工作给完成了,男朋友要想,金主爸爸的腿也得抱啊,Peter想到这里起身喝了杯水接着在电脑前忙开了。

如果非要说确定关系之后有什么实质性变化,Peter觉得那就是瞎扯淡了,当然了那天告白的画面确实很美,但是之后两个人由于都太过疲惫直接在车上睡了个天昏地暗,最后下车都是Felicia把他们叫醒的。不仅没有什么想象中的深情拥抱,两个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印象就是互相的缺觉脸和鸟窝头。虽然马上就能收获男神现实生活中的那一面确实有种如获至宝的感觉,但是这个速度实在太快如同50米冲刺还是让Peter有点消化无能。而Harry繁忙的行程使得两个人吃一顿晚餐都变成了奢望,最后的独处时间全部都拿来讨论Peter的工作合约,还因为种种原因没讨论出个结果。接着Harry就带着一肚子未说的话离开了纽约,留下Peter一个人。

……本来以为可以使浪漫喜剧的展开,没想到还是个都市精英剧啊,Peter和Harry内心都很想流泪。

沉迷工作时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已经是晚上了,Peter摸了摸有点饿的肚子,决定去厨房找点吃的。梅姨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她也一直强调自己不需要Peter和自己住在一起而是应该恢复自己的生活,但是Peter还是很犹豫不决。毕竟梅姨突然病倒在家还是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因此他现在暂时还是把自己的房子当成工作室,需要工作时才过来。

厨房里还有些速食意面,Peter轻车熟路地拆开丢进微波炉里加热,然后靠在水池边一边发呆一边等着微波炉的魔法。啊,如果去Harry那里入职的话,时间肯定是要跟着Harry走,一定是要去呆剧组的,那梅姨这边就没人照顾了,放心不下;手里已经接了两个推广要拍视频,要计划一下什么时候拍;还有一些pr寄来的包裹没有拆,好像是护肤品的样子得拆了试用了……Peter越想头越大,烦躁地抓抓脑袋决定不想了,总之,都还没急迫到这个份儿上,没关系。

对着微波炉的发呆被手机铃声打断了,Peter拿过来一看,是Harry。他嘴角一弯,开心地接起来:“Harry,你忙完了啊?”

电话那头的Harry听到他的声音也很开心:“嗯,今天的戏份都结束了。”

这头微波炉“叮”地一声好了,Peter把手机夹在肩膀上,打开微波炉拿出意面,Peter换了一只手拿着手机:“拍特工片累不累啊?”

Harry的声音听上去很愉悦:“还行,锻炼什么的挺有效果,换了之前我大概受不了,就是挺考验想象力的。”

Peter听到这个有点兴奋,搅意面的手都停了下来:“哇哦,是那种在绿幕里演的吗?听上去好有趣啊!”

“也就听上去有趣,实际上也就这么回事。”Harry吃了口菜叶子,那寡淡的味道差点没让他吐出来。“你吃晚饭了吗?”

“吃了,在吃意面,肉酱的。”

“……别说了我吃不下饭了。”Harry苦兮兮地说,“健身餐吃久了,连意面的名字都听上去眉清目秀。”

“噗——”Peter被Harry的话逗笑了,“等你回来我带你开荤。”

“嘘,说清点,要是被健身教练听到我肯定活不到回来的那天。”

“行行行,天知地知你知我知。”Peter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今天工作了一天?”Harry一边吃着饭一边含糊地问。

“是啊,工作了一天呢,脖子疼。”Peter转了转自己的脖子,“钱不好赚呀~”

Harry有些心疼:“算了,你赚多少钱我给你得了,别干了。”

“Osborn先生,你说这个话,我当然是很感动了,但是吧性质不同,我觉得我的工作还是挺有意思的。”Peter正色道,“我为我的工作感到自豪。”

“我知道。”Harry知道Peter在工作这件事上非常的认真,语气里流露出一些温柔的无奈,“所以我完全无条件支持你。”

“哦,所以,关于上次说你到我这儿来工作的事情,我重新考虑了一下。”Harry说道,“我觉得不用这么着急,我们可以慢慢调整。”

“诶???”Peter有些惊讶,“可是上次……?”上次回来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呢。

“我知道上次我确实是一心想让你跟着我过来工作,当然我有私心在里面想要每天看到你,而且也确实想让你赶紧上手,可是后来我考虑了一下,你说的确实有道理,梅姨的照顾,你现在的工作都不可能马上处理好,这样确实太着急了。”Harry很认真地说,“我应该要考虑这些的,毕竟我们已经是恋人了,为对方考虑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所以我考虑再三,觉得我们可以从长计议,很多事情本来就是急不得的。”Harry喝了口水,清了清喉咙,“你觉得呢Peter?”

Peter愣住了,他完全没想到Harry会这么说,他感觉到心里有什么东西快满出来了,应该是那样叫做爱意的东西,它化成了一股股暖流随着血液流向四肢,连指尖都开始热了起来。他之前还在烦恼该如何说明他没办法解决这么多事情,现在他的爱人就已经替他解决了,爱意又变成了汹涌的愧疚,感觉什么都没有为Harry做的愧疚也同时涌了上来。这些心情在Peter的心中不停地发酵,结果就导致Peter脑子短路来一句:“等我。”

“?嗯?”Harry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弄得摸不着头脑,“Peter?”

Peter回过神来,他现在只想冲到爱人的面前给他一个拥抱,满怀的那种,告诉他现在此刻的心情,Peter冲回房间立刻打开了机票订购网站:“我说你等着我。”

“我一定要见你。”

“立刻马上。”

“现在吗?”

“是的,给你一个巨大的拥抱。”

“然后说我有多爱你。”

“所以等我。” 


tbc

【hi 突如其来的更新~】

评论(1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