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要你何用(怀孕梗)番外 情人节快乐

【阅前提示:要你何用全文 1   2   3   4 祝食用愉快】

   “Harry赶紧起床了”Peter站在床边看着睡成一个球的爱人,“上班要迟到了。”

   “我不。”Harry坚定团成球不动摇,丝毫没有要起的意思,“我是老板,没人敢管我。”

   “是你自己说要给宝宝做表率上班上的最后一刻的。”Peter有点好笑地想起那天Harry一反常态的坚定话语,“所以,起床啊表率。”

   Harry想到这话就泄了气,心里晓得言出必行,但是被窝的温暖也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我不。”

   Peter觉得Harry现在可爱的没有边际,把Harry从被窝里挖出来捧着爱人的脸温柔地说:“起来吧,我送你过去,早饭我已经做好了,牙膏也给你挤好了,你要是不高兴我抱你去洗漱,别闷着了,乖。”

   “好吧好吧。”总裁先生勉强接受了此等条件,“那你下班也要来接我。”

   “行。”

 

   “boss,我能不能提前下班?”Felicia一边等着Harry签署文件一边问。

   “理由?”Harry抬头看了一眼,“你今天穿的很隆重,有什么事吗?”

   “boss今天情人节啊?”Felicia有点惊讶,“您今天没和Mr.Parker有约会吗?”

   我都不知道今天情人节,Harry腹诽,怕是有了孩子就忘了我,生气。

   Felicia看到自家老板的脸色不太好就知道怕是提了一壶不开的,赶紧拿起签完的文件一边走还不忘给自己谋福利:“那boss你不说我就当同意了我就提早下班了boss我爱你。”

   我恨你,哼,扣工资。

 

   Harry下楼的时候Peter已经在路边等他了,Harry其实并没有把情人节放在心上,说实话他们两个都是对节日不是很在意的人,就算是恋爱时情人节也是很普通的一天,但是Harry坏心一起想要逗逗自己的爱人。他装作面无表情地走到Peter面前:“你来了啊。”

   Peter感觉到Harry不是很开心:“怎么了呀?上班不开心吗?”

   “没有。”Harry看到Peter一脸紧张心里偷偷一乐,“我饿了。”

   “走,回家给你做饭,你想吃什么?”

   “随便。”

   Peter从包里掏出一个本子,递给Harry:“你看看,挑你喜欢的,我来做。”

   Harry接过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写了将近半本的菜名和做法,惊讶:“这是什么?你那儿弄来的?”还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Peter给Harry带上保险带:“我学的,我每天中午到我们楼下的餐厅抽一个小时和大厨学的,标了勾的都是我学会了的,做给你吃。”

   “你每天午休也就一个半小时?”

   “这又没什么,你比较重要,我问过医生了,你体质不好,怀孕期间宝宝会吸收走很多营养,你必须好好吃饭才能保证日常的活动。”Peter发动车子往家里开去,“都怪这个小强盗。”

   “喂不许这么说啊,他会听到的。”Harry拍了Peter一下。

   “好吧好吧,按你这个趋势,以后你会不会溺爱他啊?”Peter一想到Harry如此看重这个孩子有点赌气,“给你做饭挤牙膏的是我诶,你怎么不溺爱我。”

   “爱的爱的。”Harry现在也崩不住不高兴了,“你最可爱。”

   “没感受到。”Peter假装目不转睛地目视前方,等着Harry哄他。

   “你在看什么?现在红灯呢。”Harry戳穿了他心里的小九九。

   “哼。”坚决不转头。

   “好吧。”Harry失笑。解开保险带。

   Peter立马回头:“别解!”

   Harry看准时机吻了Peter一下,“情人节快乐孩子爸。”

   “情人节快乐。”

 

 

The end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