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要你何用(现代无能力AU/怀孕梗)完结

【阅前:第三章链接如下https://xiazuo917.lofter.com/post/1f320703_122c9196

       一路上车开的风驰电掣Peter依旧觉得太慢,他默默地看着窗外被拉成一道道光线的城市,心里默默地思考Harry现在怎么样。想把他碎尸万段是肯定的,Peter心里为自己叹了口气,就算没有怀孕三个月联系不上也早就让他心怀布满了,更不用说现在怀着孕。其实讲实在的,Peter对Harry完全是一筹莫展的,他根本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他恨不得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Harry(Harry:搞得全世界有什么东西是你的一样)但是Harry未必看得上眼。有的时候Peter也疑惑过Harry到底为什么会和自己在一起撇开小时候的情分,他至今都记得他们结婚那天报纸头条写的是“穷小子飞上枝头究竟能不能成为凤凰”并且内心是无比赞同的,Harry一开始就拥有了一切,我能给他什么呢?因此Peter只能选择了最笨拙的方式:全身心的对Harry好,无微不至的那种。然而最后还是搞砸了,想到这里Peter就忍不住抓头发。

        不管了,车到山前必有路,先回家吧。

        车一停下,Peter立马拉开门从车上跳下来,一溜小跑跑上台阶,连管家对他的点头示意都没有理会直接冲上了二楼卧室。他一股脑冲上二楼却在门口停了下来,近乡情怯大概说的就是他,他没办法想象拉开门后会发生什么,他实在是太紧张了,有太多的话想要涌出他的嘴他都找不到合适的开场白,每一句都太蠢了。

        房间里面静悄悄地,如果Harry已经睡了休息了呢?我进去会不会打扰他?我该不该进去?我怎么说?Peter烦躁地抓了两把头发,苍天啊他心里想象的重逢根本不应该是这样的!

        Harry其实早就知道Peter站在门口了,他冲上楼他就知道了,全家只有Peter会跑着上楼,他早就可以开口让他进来,只不过Harry特别好奇他蠢蠢的爱人会怎么做,他觉得他十有八九不会选择开门的,遇到任何他手足无措的事情Peter都会选择犹豫,就像一开始他说他们可以试试看谈恋爱的时候Peter消失了整整一天,然后才回答他他愿意。有的时候Harry不理解Peter到底在犹豫些什么,他一个总裁都不在乎他有什么好犹豫的,就算是整个纽约城对于他们的婚姻都是一副嘲讽的样子他也没有犹豫过,因为Harry知道在这段关系中他才是依赖者,是他深深地需要贪恋Peter给予他全部的关注爱护和温暖,是他离不开他,是Harry离不开Peter。Peter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只有自己知道。

        Harry决定还是他先出声吧,不然这个全世界最好的爱人怕是可以把自己纠结死:“我醒着,你进来吧。”

        Peter听到老婆的召唤连忙推开了门,一进门就看到Harry靠坐在床上,头发软软地贴在额前,清澈的蓝眸有点戏谑地看着他,被子盖到了小腹,整个人充斥着温和的气氛。Peter想上前坐在他身边却发现自己还穿着在非洲的衣服,就拖了一把椅子放在离Harry比较远的地方,有些局促地坐下了。

        Harry看着他的一系列举动觉得他简直是可爱死了,完全忘记了十几个小时前还对想把人家给碎尸万段,他带着点笑意说:“没关系的,你可以离我近一点。”

        Peter很认真地回答:“不行,我现在身上很脏,不能靠近你,怕你受伤害。”

        Harry现在的心情柔软地能成一汪水,怎么看他怎么可爱,:“好吧,只不过我真的很想你。”他认真地和自己的爱人对视,“超级想。”说完Harry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很害羞的笑了一下。

        Peter没想到Harry会这么说,Harry很少会表露出这类情感,这简直可以算得上是破天荒了,Peter也笑了一下:“我很高兴你这么说,我也超级想你。”Peter的目光下移到了Harry的小腹,Harry感受到了目光,示意Peter伸出手,Peter不明所以,睁圆着眼睛把手伸了过去,Harry牵起他的手想放在自己的小腹上,Peter一惊,赶紧抽回手:“不行Harry我真的很脏。”

       “可是你很想感受它。”

       “但也不能……而且比起它,我更关心你。”Peter很陈恳地说,“我更在乎你好不好。”

        Harry没想到Peter会这么说,愣神之下没有接上话。他们俩目光对视着,Harry看到Peter暖褐色的眼眸下担忧的目光,“你更重要Harry,对于我来说,孩子本来就不在我们的计划里,它是意外,可是对于我来说,你才是我想关心爱护的人,我知道我出去工作这3个月里你联系不到我有多难过,我很愧疚,我不应该就这么随心所欲的出去然后对你一句话也不过问,让你一个人度过这些很辛苦的时光,我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请你原谅我。”

        Harry看着这个眼前为他难过为他自责的男人,真的觉得自己是捡到宝了,天哪他真的到底是什么样的运气能够遇到这样的人啊,他现在感动地都想哭了。然后他也真的红了眼眶,Peter一下子慌了:“你怎么哭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你别哭,我非常抱歉……”

        “不,不是你的错。”Harry赶紧把眼泪压下去,“没什么,你回来了就好了,很抱歉我还打断了你的工作。”

        “我说了你更重要,不要难过,是我的错。”Peter很想抱抱自己的爱人,但是他实在是怕身上有什么细菌什么传染给Harry,他只能轻轻地拍了拍Harry的手以示安慰。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地对望着,从心中都感受到了温暖与满足,不仅仅是Alpha和Omega之前两性的本能,更加是两个独立的人对于彼此的倾心,不掺杂任何其他的因素。

         他们彼此相爱,更加幸运的是,他们也能彼此拥有。

         Harry握了握Peter的手:“你先去洗个澡,然后我们来谈谈孩子的事情。”

         Peter也小心地捏了一下Harry的手指:“好,你也休息一下。”

         Harry舒服地往后靠了靠,像猫一样满足地蹭了蹭枕头:“好的,我和宝宝一起等你。”

         我们会一直等你的,他在心里悄悄补充一句,我怎么能这么爱你啊,这样一点也不酷了。

 

The end


【写在最后: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  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有想看番外的小伙伴可以评论 如果没有的话 那就到这啦  谢谢你们看到最后❤️】

评论(1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