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佳期如梦 上

【阅前提示:依旧是复健期间的故事 希望大家喜欢】

转学进新学校的前一周,Harry做了个梦,一个听上去非常扯的梦,梦里他结婚了,和一个完全不知道是谁的男人结婚了。
醒来之后Harry就觉得有毒,拿起手机就和好友Felicia吐槽:你知道么昨晚我做了个梦。
三秒后Felicia回复:不知道,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Harry想了想觉得这么荒诞的事情不吐槽不爽,打了个电话给她。“正经的,我太想吐槽了。”
“说。”Felicia高贵冷艳的声音传了过来,“说得不好听你就进入黑名单。”
“……好吧,我梦到我和一个男人结婚了。”Harry咳了一下,“这个人我完全不认识,我发誓我肯定看到了这个男人的正脸,但是我肯定不认识。”
“你这做梦呢还知道自己认识不认识,牛逼啊Harry Osborn。”
“你别打岔,这不是我早上再回想嘛!就记得长得还挺好看的……”Harry平躺在床上摸了摸下巴,“不过现在脸倒是有点记不清了…”
“可以可以,颜控属性倒是保持的很好,我有点信了,你接着说。”
“反正一开始吧,你在我家,我现在的家里问我婚后生活怎么样,我就说挺好的过的挺开心,然后一起喝了下午茶,我记得吃了个蛋糕吧。然后…”
“等等,还梦到我了?请问我变了吗!有没有老?!”
“………没有,不是,别打岔,我的梦好吗?”
“OKOK,你继续说。”
“后面我就有点记不清了…我是说当中过程反正挺混乱的,然后就我一个人了,我就突然收到了我老公的信息,说他刚落地准备回家了,要来接我。梦里我还挺生气,回了一句不用接我让他自己滚蛋。可能之前是吵架了还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梦里我就非常的顺理成章地骂了回去。接着我就记得我回床上躺着生闷气了。”
“简直槽多无口啊大少爷。不过真的非常你的作风。这不会是什么预言梦吧?未来生活的预言?”Felicia进行了一番合理猜测。
“大概吧……还想不想往下听了?!”
“你说你说,已婚男都这么暴躁的吗?”
Harry深吸一口气忽略好友的吐槽:“接着吧,他就到我家了,管家就给他开门让他进来,我还听见问他是不是来接我回家的,那人还说是的。管家就来敲我门告诉我说他来了,我就装死没动。然后他就开门进来坐在我旁边了。其实特别尴尬你知道吧,我觉得我其实又生气又有点开心,可能开心他来接我,反正…诶就好尴尬。”Harry翻了个身把脸埋在被子里。
“那这么说,其实梦里的你还挺喜欢你老公的吧?”
“不知道啊,我觉得应该挺喜欢的,至少我感觉他坐我旁边的时候心里没有那么生气了,就是有种很尴尬很不好意思的感觉,讲不清楚。还没完,梦里我就问他是不是刚下飞机就过来了,他说是的,我就憋了一会儿问他累不累,他说还行,然后就让我和他一起回家。我就…反正就尴尬了一会儿就说嗯了。”
“……对不起我怎么有种你在给我塞狗粮的感觉?还是那种梦中狗粮?”
“但是我就很奇怪啊,在梦里我一直面上很冷淡嘛,但是那个人倒是很温柔很好的样子,一开始我还生气,诶说不清楚总之就很奇怪,可能和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有关,然后他就载我回家了,那个房子我也不认识,一路上就特别沉默也没有聊天什么的。”
“你刚才还说喜欢人家呢。”
“说不上来啊,感觉吧我有点喜欢也有点尴尬,因为没有前因后果我也说不好啊!我其实一直想开口聊天一直就找不出话题,他倒是很温柔很体贴问我还生不生气什么的…我就特别想把这个梦做完,当中还醒了一次为了这个梦继续睡,睡到现在实在是睡不下去了我才醒的。”
“…我觉得吧,无非就是要么你们俩一直恩恩爱爱但是之前你发脾气,梦里呢觉得自己不对但是拉不下脸所以你才尴尬;要么就是你们家老爷子把你政治联姻了这个人你压根就不认识,喜欢也就是为了张脸,所以尴尬。不然还能怎么的?”Felicia说道,“我还是觉得这要么是什么预言梦吧预言你十年之后的生活之类的。”
“应该吧……”Harry也有点惆怅,“我下周就要进新学校了呢。”
“……你是不是要进新学校遇见新的小帅哥所以做的春梦?”
“拜拜!”

从这个梦之后Harry再也没有做过关于结婚的梦了,虽说做梦这个事情可遇不可求,但是他始终很好奇梦里的前因后果。就当是关心平行世界的自己好了,Harry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可惜没有了,再也没有了,如果说做梦是大脑里的小人在看电影的话,这个梦就仿佛看完即毁,消失在了茫茫宇宙之中。Harry觉得这是预言梦的可能性不大,和另一个男孩恩恩爱爱的结婚生活?除非他爹脑子坏了,不然他的婚姻只有商业价值,和另一个家族的继承人进行一段完美的政治婚姻,然后披着这层婚姻的皮过着陌生人的生活,无趣到了17岁的他就能一眼望到头,同床异梦说的就是他自己。
真的是平行世界就好了,至少有一个世界的自己过得是想要的人生吧。Harry想着,踏入了新学校的大门。
接着他就撞到了人。
今天是不是不宜出门啊,他一边揉着头一边抬头准备道歉,看到这张脸一愣。
梦中的场景在脑海里纷至沓来。
草了,Harry看着眼前的人脸,这他妈不会真的是预言梦吧。
这不是梦里的老公还能是谁?!!!

Peter前天就收到了老师的指示下一周有新的转学生来到学校,作为班长要代表全班表示欢迎并带新同学熟悉环境给予帮助。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偏偏在路上堵住了,下了公车赶紧往学校跑去,结果在校门口一个没刹住就和另一个走路不看路的朋友撞了个满怀。
他赶紧爬起来准备和对方道歉,就看到那个男孩一脸混合着震惊不可置信地盯着他,盯地时间还挺长,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谁能抵挡一个金发绿眼脸比巴掌还小五官比女生还精致的男孩子这么盯啊?!谁能?!反正Peter觉得自己不能,他脸红。Peter咳了一下,准备转移话题,就看到了对方的胸牌写着大大的Harry Osborn。
Harry Osborn…?有点耳熟…不就是要迎接的转校生的名字么!Peter赶紧起了话题:“你好Osborn同学,我是Peter Parker,是你新班级的班长,本来应该给你一个热情的开场白没想到居然是这样。不过不论怎样,欢迎你来到这个学校。”说着伸出手准备把还在愣神的新同学从地上拉起来。
没想到,这位英俊的同学坐在地上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这个语气Peter怎么听都有一种活见鬼的意味。Peter也只能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你胸牌上写了。”
对方明显放松了下来,点点头,搭上了Peter的手站了起来,头也不回丝毫没有管Peter的意思就往前走。
好看的人脾气都有点怪的嘛?Peter腹诽。
一周以后Peter告诉自己,好看的人脾气肯定有点怪。因为他很明显的感觉到Harry在躲他。这个躲是说明显别人感觉不到,说不明显Peter天天都能感觉到,Harry虽然不是能和别人快速打成一片的人,但是至少对着班级里的其他同学都算得上是比较温和礼貌。但是一旦遇到Peter,那个气氛就瞬间凝结仿佛空气都能冻地哗哗地往下掉冰碴子。上一秒看到别人还算得上春日般得和煦,看见他的下一秒就仿佛速冻进了冬日。Peter拥有17年的好人缘在Harry这儿算是破了例,他想破头都想不明白这股子冷意是从哪里来的,见面那一撞把好感撞去了黑洞吗?
毕竟不怪Peter想不明白,Harry也想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一开始他看到Peter这张脸真的是瞬间一吓,谁遇到这种事儿能不受到惊吓的,前一周还是梦里的陌生人下一周突然就变成了活生生的人。他一个无神论者都有点怀疑是不是什么上帝的玩笑了。梦归梦,生活归生活,Harry也不是不能接受梦里老公变成现实同学。只是本来被遗忘到脑后的梦突然再被记起,他突然就有点愤怒,为什么要吵架呢?!
就如同很多姑娘梦到自己男朋友在梦里出了轨醒来即使知道是做梦还忍不住生气一般,Harry也是这么想的,即使知道和现实生活中的Peter没有一点点关系他还是忍不住的生气,一见到他就脸色变差,完全克制不住。生活里的Peter和梦里的Peter一样温柔,甚至更加得让人感到温暖,班级里的那个同学他都照顾有加,在男生里也有好人缘。哼,Harry把笔盒丢进包里,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在梦里吵架?!男人!


tbc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