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挥别这操蛋的一年

   虽然三次忙得没机会打开过文档和lof完成过一次更新,但是一个正式的年终告别还是要有的,算是给我自己这平庸无趣狗血淋头的一年一个交代。什么事情都没做成的情况下,仪式感不可抛。

   先不正式地交代一下更新问题。偶像这篇大纲后续我心里早已滚瓜烂熟,只待一个时机让我打开文档努力写完,我保证这个时机会尽快出现,一篇不入流的小文章还让一些朋友挂记真是太抱歉,早些写完也可以给我爱的这对cp一个好结局。新坑写什么我完全没有想法,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时间让我写,除了没有时间也没有灵感,感觉被生活折磨就剩下无趣地空壳了。

   关于写作我也不敢打什么保票开多少空头支票,我的灵感源头往往是伴随我生活的变化而产生,在我最痛苦的某几个时刻确实能够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可其中的抑郁与消沉也让我自己心惊。相比于这样的灵感,我还是希望能写一些愉快的内容,即使可能是肤浅的,至少看的朋友们能收获一些快乐吧。毕竟生活已经操蛋至此,何苦要在找乐子的时候思考人生之苦痛呢。

   没有更新的这半年真的经历种种,除了生活工作学习还经历了一段只想让人骂脏话的恋爱。我无数次想要提笔写写这段三流编剧都不敢这么写的恋爱,可是写了一行就不知道怎么往下,因为太狗血太好笑,除了让我自己想起就是一种如鲠在喉的恶心感之外就是恨不得对方从这个世界蒸发的烦躁,不知道全世界其他人看到前任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是除了想骂自己一句贱蹄子我只想和对方老死不相往来。在这种情况下写恋爱故事我觉得不仅欺骗我自己也欺骗了了几位读者,我都快被失败恋情折磨死了怎么好意思写别的骗人呢。反正时间总会过去,2018带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一起退出我的生命,还我清净。

    2019年没有其他愿望,想做的事情都能做成,身体健康,万事大吉。其余什么种种都会烟消云散的,挥别这操蛋的一年,开启新一个操蛋的一年。

    话虽如此,日子终究还是要过的,也祝fo了我的朋友们2019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来年再见。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