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保持可爱

我一直觉得可爱是一个很美妙的形容词 特别是在形容人的时候
如果说 当你看到一些正常人都会联想到可爱这个词的东西 比如宠物 小宝宝 在我心里这个只称得上一般可爱。最可爱的 就是在赞美一些通常意义上不会这样形容的事物上 那才是真正的可爱
我有一篇特别喜欢的文 主角是刑警队长和心理学顾问 顾问在看着自己的爱人 铁骨铮铮意志坚定坚强不屈的刑警队长时经常会不自觉地说“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每当我看到总能感到一种发自肺腑的甜蜜 他一定是看到了旁人看不到的那些细小的闪光点 因为爱 这些都化成了那个带着无穷回味的词——可爱
爱情中的可爱让人觉得甜蜜 普通生活中的可爱就更加让人心情愉悦 我每次都非常期待我几个特别的朋友发朋友圈 因为她们实在太可爱了 生活中无论多普通多寻常的事情 在她们的手中 在她们的笔下 就会变成完全不一样的样子 就如同带上粉色的少女滤镜一样 到处都发着pikapika的亮光 连抱怨自己的男朋友都是那么的可爱 语气里少女的怨怼和不开心不仅不会让人觉得反感 甚至还会让我不自觉地感叹怎么会这么少女这么可爱呢 因为她们看世界的方式是可爱的 所以她们本身也是可爱的 最后的表达也是可爱的 给人愉悦的
可爱这种事情真的很难呀 不是说你穿地漂漂亮亮 照片永远都是阳光旅行艺术看书什么的 配上两句话就是可爱了 也不是什么少女感就是可爱 可爱不是装的 可爱更像是一个装在心里的滤镜 从心里冒出来的粉色泡泡 可爱没办法伪装 假可爱和真可爱一眼就能看出来不一样
这么一想 要珍惜身边这些可爱的人儿 因为这些人 是最特别最无可取代的 见过了可爱的人 你就会一直记住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变成那种我向往的可爱 因为我本身也不是用可爱来形容的人 我和真可爱差了好远好远
不过 偶尔的话 也想被人夸奖可爱
因为可爱真的好棒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