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我电脑里一直存着一篇我写过的evenstan 这是我唯一写过的盾冬桃包 唯一一篇 没发过也没给别人看过
写的时候精神状态不好 写得郁结又痛苦 一边写一边哭 不知道是在哭自己还是在哭文 找不出意义 感觉看不到终点 那段时间我过得很痛苦也很神经质 每天情绪大起大落 随时随地都觉得人生没意思
我始终没有打开过那篇文看第二遍 我很害怕那个样子的自己 那段时间除了这篇我什么都没写出来 每天打开虫绿的文章都是空白 偶像又到了甜蜜期可是我却变得像一坨屎 后来写出的evenstan与其说是文 不如说是一篇发泄 发泄自己不好的情绪
我说这些也没想表达什么 就是突然很想说而已 被不好情绪包裹的日子我不想再有了 想要好好生活 好好享受 还能好好写文 写点不一样的东西 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