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佳期如梦 下


【阅前提示:上一章链接如下https://xiazuo917.lofter.com/post/1f320703_eecb9d85  复健期间的小甜饼 希望大家喜欢】

Harry对自己越是冷淡,Peter就越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和身边的男性朋友聊了一圈,大部分都只是觉得Harry天生就和一般人合不来,Peter总觉得不是。寻思无果,他决定去询问唯一的女性朋友Gwen。Peter在午饭时端着餐盘坐在了Gwen对面,叙述了一遍全部的始末,问:“你说为什么啊?我哪里得罪他了啊?我实在是想不通只好来问问你了。”
Gwen拿着叉子翻了个白眼:“所以你为什么非要他也喜欢你?你是美元嘛?人人都要喜欢你。”
“……那倒不是,可是我有点喜欢他啊。”Peter很苦恼,“他这么烦我我就很无措啊。”
“你什么????”Gwen感觉自己一不小心听到了大八卦,“你喜欢他?”
“一点点……”Peter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其实挺可爱的,就是对我很不感冒。我都没法从做朋友开始啊。”
“听了你之前的叙述我觉得你这个幼苗已经胎死腹中了。”Gwen扒拉着餐盘里的土豆泥,“如果你真想知道干嘛不自己去问他?反正都一个班不是很方便吗?”
“我怂。”Peter很认真地说。
“你拉倒,你脸皮比厚得和墙一样,自己去问吧少年,为你心碎的恋情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朋友都没有祝福吗?!”
Gwen拍拍他的肩:“作为朋友我会给你买好疗伤啤酒的。”
“再见!”

与此同时,Harry也在和Felicia进行一番深刻的讨论。“我觉得他应该知道我对他态度不好。”Harry如是说。
“什么叫应该知道,他肯定完全知道,你只要对谁态度不好就是移动的冰箱,疯狂地散发冷气,周边温度都要低三度,他感觉不到他就是傻子。”Felicia快速滴回复。
“什么叫傻子,他不傻好吧,成绩超好的好吧,代表我们学校出去比赛的好吧。”Harry不自觉地挑刺。
“哟,这么快就开始维护自己老公了啊?没想到啊Harry Osborn,重色轻友一点都不含糊啊。”
“你什么鬼?我这是就事论事。”Harry有点脸红。
“好好好,算你就事论事,那么你就别对人家态度不好,既然觉得人家这 么 聪 明。”
Harry还没来得及回复Felicia的信息紧接着就来了:“所以你是不是喜欢他啊?flipped?”
Harry握紧了手机,想了想回复:“有一点点…”
“诶其实吧,他长得真得很好看,像小鹿,反正就很可爱。人也很好,即使我对他态度不好也特别关心我,真的是那种温柔体贴反正和梦里差不多。诶,我说不清楚,就是真的有一点定好感啦,确实flipped。”
Felicia这次没有马上回复,过了一会儿她回复道:“那你就,改变态度呗。别对人家这么冷淡,态度好点儿不会怎样的。放心,那个梦肯定是预言梦了。”
喂!话题跳得太快啦!关结婚什么事儿啊!

Peter觉得Gwen说得在理,有些话必须面对面问清楚,就算是暗恋失败也要死得明明白白,不然太憋屈了。
放学的时候Harry照例收拾完东西准备坐上自家车回家,还没走出教室门就被Peter喊住:“Harry!那个,我有事找你,你跟我来。”
Harry不明所以地跟着Peter来到了操场,结果某个找他有事的话唠却一句话没说,在绕着操场走到第二圈的时候Harry憋不住了:“你找我什么事?没事我就回家了。”
“别!”Peter猛地回头看着Harry,“我…我在组织语言。”
“你不是平时很能说会道的么,组织什么预言?”Harry撇撇嘴。
“我…我就想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Peter揉揉头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虽然我也不是美元必须人人都喜欢我,可是我还是特别想知道…”
Harry听到Peter这么一问就有点戳中痛脚,有点恼羞成怒:“哼。”还不是因为你凶我?!虽然不是现实的你!但是必须为梦里的你背锅!转念一想起Felicia的话,他只能别别扭扭地说:“是我的原因,和你没关系。”
“哦…”Peter还是有点小心翼翼,“那…其实我有一点点喜欢你…但是我就怕你讨厌我…”
Harry觉得风有点大,怎么听不太清呢?他说他有一点点喜欢我?开什么玩笑呢?Harry停下脚步看着Peter:“你再说一遍?”
Peter以为冒犯了Harry,一下子慌张了起来:“我…我说…”
“你说你有一点点喜欢我?”Harry眯着眼睛看着他。
“没…我…嗯…”
“好吧,允许你喜欢了。”Harry仔细看着这个和梦里那个人一摸一样的面容,他记得梦里的心情是快乐的,他现在也是快乐的,这种感觉太奇妙了,Felicia怎么说的来着?Flipped?对,怦然心动。
“啊?真的啊?”Peter如获至宝地笑起来,悄悄地拉住了Harry的手。
“嗯,真的,未来老公。”Harry偷笑。
“啊?什么意思?”Peter一懵。
“没什么意思笨蛋!”Harry突然迈开步子跑了起来,跑进了暖色的夕阳里。
这肯定是个预言梦,Harry想。
佳期如梦。



Fin.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