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亲爱的Harry

【阅前提示:私设超凡2最后Gwen和Harry命运对调 死的是少爷  BE 复健小作品 】

亲爱的Harry:

说实话这样的开头好像太慎重了吧,我们有这样说过话嘛?我记得应该是没有吧。你肯定在内心嘲笑我:瞧你那个样子,果然还是小时候那个带牙套的小傻蛋。是啊,我还是那个小傻蛋,我承认了!你就别笑了!

现在已经是夏天了,不敢相信吧,时间过的真的是快。你走的时候还是秋天,我对季节真的不敏感,只记得最后你还是穿的那一身黑色的外套,显得你真的很瘦。你就可劲儿挑食不爱运动生病吧,瘦成竹竿你就满意了,长点儿肉不会让你失去魅力的我保证,你怎么样都好看。别不信啊,我说的是真心话,你那张和模特们的封面里数你最耀眼,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现在的天气真的很热,特别热,你肯定不喜欢,阳光也特别毒辣。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在大街小巷跑的时候也没做防护措施,被晒伤了一回,身上好大一片红疹子。现在我学乖了,买了瓶防晒霜,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是Gwen推荐的。你说女孩子怎么能接受身上一片黏黏糊糊的出门啊还要定时补上,真的太麻烦了。等等,所以这就是你不爱出门的原因?因为在家里可以永远不用晒就不用涂防晒霜了?哇,那你可真会算,我服了。反正以后还能遇见,见面了你再告诉我是不是这个理由吧。

哦说起Gwen,她已经出院了,没有大碍,现在活蹦乱跳地实习去了,过得很好。我们之间的事扯到她我真的很抱歉,她倒是没有这么紧张,反而安慰了我很久。她真的特别可爱对吧,其实你也是这么想的我知道,不然最后你也不会救她。

那天我在我的小实验室里醒过来,看到树影摇晃,阳光洒满了我的脸,一刹那有点恍惚,好像你还在一样,实在是太像你打电话给我的那天了……我知道你不愿意想,那天我真的狠狠地伤了你的心,抱歉。那天我思考了很久,思考我给你血清又怎样呢,大概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结局。夏天真的很容易晃神,总觉得你好像还在我眼前,看到的还是你的笑容还有岸边踢小石子的样子,耳边还有你说话的声音,熟悉的语气。现在回想还挺不要脸的哈,如果事前能珍惜就好了。

我好像总是在重蹈覆辙,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做正确事情的时机,相反你却永远勇敢,衬得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懦夫,你肯定会说“没那么糟糕”,可是在我看来就是有这么糟糕。你对我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循环播放,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了,这个城市对我而言陌生又熟悉,是否有你的存在变得如此不同。我沿着路走就会不自觉地开始想开始思索,然后难过忏悔不知所措。

……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好很多了,真的。前两个月我过得更差一些,不过总能解决的对吧?

就像我总能接受你已经不在了的事实一样,没什么不行的。我可以做到的。

我给你写了好多的信,我的医生说这个方式能够帮助我走出困境,我给你写了整整一抽屉,只不过都找不到地方寄,写满一抽屉我就烧了再写,写到我能够平静下来为止。为什么前十年我没想过写信这个事情呢?根本就不难。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总是被没头没尾的事情绊住手脚,然后就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错过时机告诉你心意,错过时机把你拉出泥沼,最后一根稻草我倒是放得稳稳的,呵。你看我也能自嘲地说出这些话了,是不是好很多了。

我不会再这么颓废了,我保证。我每次有什么不开心你总是先放下你的全部用你灿如星辰的眸子看着我、关心我,如果你知道现在的我是这样你肯定也会这么做的。相比之下我做的太少太少了,直到你离开了我之后我才能回味出你掩盖在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之下的情感,这么一想我就是一阵窒息,懊悔自己错过了多少。这些过去不再回来的时光就这么从我身边走马而过,我什么都抓不住留不住。最后只能变成这些没有地址的信件,然后随着火焰成为无处安放的灰烬。我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儿,可是我都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

你也不想我这样对吧?你之前说过你喜欢我笑起来的样子,所以我更加不应该就这么让自己枯萎。我知道,你想说的我都知道,我都会办到的,相信我。

我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过好每一天,不只是我的份儿还有你的,我会去堤岸散步,看看你喂过的鸽子,踢踢小石子,就像最初的那个样子。我保证我一定会做到的。

所以你也不要再瘦了。

偶尔回来看看我好吗?梦里也好。

我爱你。

                                                     P.P



Fin.


评论(6)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