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10

【阅前提示: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祝食用愉快  各位好梦】

【真的拖了很久的更  努力补上】

 等到Peter终于舍得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睡眼迷茫地点亮屏幕就看到Harry的起飞和落地了的信息,他划开回复了一句:好好工作。然后就看到了Gwen的午餐邀请,考虑了一下确实很久没有和老朋友见面了,立刻同意了。

Peter随意收拾了一下,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戴上了口罩生怕加重过敏,反正和好朋友吃饭还在乎个什么形象。工作日中午也没什么人,一路顺利地到了。

 推开门就看到Gwen穿着一身焦糖色的连衣裙坐在桌前,看到Peter进来开心地挥了挥手,Peter露出笑容快步走到桌前。

“嘿Gwen,你今天穿这个真好看。”Peter由衷地感叹,“你真会穿。”

“这个夸奖我喜欢”Gwen挑了挑眉看了看包裹地一丝不苟的Peter,“过敏?”

“对啊,换季过敏,你懂的。”Peter无奈地摘下了口罩顺带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你脸上倒是还好,泛红不明显,这会发在身上了?”Gweny一边低头翻着菜单一边问,“想吃什么?”

“是啊,手臂上发的比较厉害。有什么好吃的?”

“海鲜就不吃了吧,我帮你点了好么?”

“行,我没意见。”

Gwen点完单,忍不住说:“对了,上次的店庆活动你不是半当中溜了么,你偶像后来还来问我了呢。”

“问你什么?”Peter有点好奇。

“问我你去哪儿了,我说可能有些事先走了吧。”Gwen抿了一口水,“你们后来还有联系么?”

Peter想了想,把这段时间的事情一股脑儿告诉了她。

“所以自从你们福利院之后就没有见过面了?只有那一次电话和短信?”Gwen沉默了一会儿问。

“嗯。”Peter点点头,“而且他出去工作了,就今天。”

“说实话Peter,你有没有真的想过恋爱的可能性?”Gwen认真地盯着Peter,“听你的语气,这位大明星对你感情还挺深。”

“Gwen……”Peter有点无奈,“恋爱这种事情真的太遥远了真的,我只是……”Peter停顿了。恰逢上菜,打断了他的话题。

“说实在的Peter,我认识你这么久,一旦你遇上你不想面对的事情你都是这么犹豫不决。”Gwen叉起一块西蓝花放进嘴里用力嚼了嚼,“你真是没变过。”

Peter不知怎么的突然有点羞愧,挠了挠头,“我真没注意……”

“所以,你比你自己想象地更加沉溺于这种关系,对吧?”Gwen紧盯着Peter。

“我不知道,真的。”Peter越发沮丧,“你要知道和你偶像这种事情,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对吧,谁能拒绝他呢?当然你也知道这有多荒谬……他是闪耀的星星,这么说有点太肉麻了你能懂就行可是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人,真的走到了恋爱这一步只能是毁了他。”

“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呢?他这么好,我说我想从普通朋友开始他就退让步,他尊重我的一切,这些日子相处真的很愉快,但是恋爱不一样啊Gwen,不是说爱情能克服一切这又不是什么三流言情小说,现实怎么能够容忍他有一丝一毫地犯错呢?你说只要我们够小心?不,不可能的,爱情这种没有道理的生理本能产物只能让我像吸毒一样上瘾,我只会想要的越来越多,我的贪心会让这些东西走向尽头,就是,你懂得。”

“崩溃。”

“对,崩溃。所以与其这样,不如就停止在这里,真的足够了,当朋友我也能够吹很久了。”Peter仿佛卸下了重担,有种脱力的疲惫。

Gwen看着眼前陷入沉默地好友,难过像是潮水一样从身体内部淹没了他,空荡荡地只剩下孤独地回响。她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这根本无从安慰,有这么多的事情都是没办法安慰的,除了自己努力挣扎寻找出路别无他法。

两个人陷入少有的沉默,相对无言吃着菜,过了一会儿,Peter的手机震了起来,Peter看了一眼,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Gwen看着Peter少见的慌张了起来,他有点手足无措地看了她一眼,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的突然站起身戴上口罩穿上外套,手忙脚乱还没有穿上。

“发生什么了?”Gwen迷茫地看着Peter的动作。

“梅姨出事了,饭下次继续约吧。”Peter转身往外跑去,“对不起了!”


tbc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