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7

【阅前提示: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祝食用愉快】

人的一生当中能有几次梦想成真的机会呢?有一次大概都能算得上是欧到不行的话,那两次能不能算的上是欧皇了。

肯定能,Peter心想,请叫我欧皇。

这种日常生活抬头突然见到爱豆到底是什么肥皂剧剧情啊?!还是那种日常生活软萌状态的爱豆啊!啊快看他怎么能做到每分每秒都这么好看的啊我的天哪就这么个帽衫怎么也能穿的闪闪发光啊我要get同款!我真的这颜我能吹一辈子!啊他走了起来每一步都是这么的帅!啊这双鞋也好好看啊什么牌子的我瞅瞅!诶是x牌的我记住了!……等等为什么鞋子离我这么近啊???

Peter不仅被近在眼前的偶像吓的心中万千弹幕都逼了回去,整个人都直接当机了。他呆呆的坐在草坪上,仰着头看着那张非常熟悉却又万分陌生的俊秀脸庞,心里在炸成一朵烟花和拔腿就跑之间犹豫不定。

为什么每次见到偶像都是如此尴尬的情况?!这种欧皇有什么好当的!话痨的本质就在于即使手足无措到双腿使不上力也要在心里费力吐槽两句。

Harry看到这熟悉的画面忍不住发笑,果然,满嘴跑火车的家伙其实内心害羞的不行。他单膝跪地,凑上前去:“hi蜘蛛先生,真巧哦。”

天哪他对我说话了!他知道我是谁!“hi……你…你好,Mr.Osborn.”

“上次的活动我们还没有说上话你就走了,是有什么急事吗?”Harry忍不住问了困扰自己已久的问题,“如果是因为直播时我的言语让你困扰为难了,我道歉,是我言语不够妥当给你造成了不便,对不起。”

“不不不不……”一想到那个直播Peter就涨红了脸,“不是因为那件事……”总不好意思说是自己脑洞太大吧。

“那,直播的事呢?”Harry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Peter心里并不反感直播时Harry言语上的小小调戏,讲道理谁能拒绝爱豆记住自己一个小小的粉丝这样的事情呢?虽然当时确实引起了网络范围的大面积轰动,自己也莫名其妙收获了许多关注,但是他真的没有不开心,也就一点点吧。“其实还好,也只有一点点。”Peter诚实地说。

“你不怪我就好了。”Harry松了一口气,没有困扰才能迈出第一步嘛。“你准备在草坪上坐多久?”Harry放下心中的纠结仔细打量眼前这个让自己心动的人,一和自己说上话就什么都不顾,实在是太可爱了。

“哦哦。”Peter这才回过神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准备起身,Harry伸出手拉了他一把,他顺势站了起来。

自然一点吧Peter,不要想什么多有的没的,不要总是破坏氛围啊!Peter整理了一下自己有点乱糟糟的衣服,也顺带整理了自己的心情,能和爱豆说上话已经是梦想成真了,当然要好好保持关系了!

两个人默默地并肩往福利院里走去,有点沉默,Peter心想,我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你的休假怎么样?”Peter脱口而出。

“嗯?休假吗你说的是?”Harry偏过头与Peter对视。冰蓝色的眼眸让Peter呼吸一窒。Peter赶紧低头:“嗯。”

“你怎么知道我在休假啊?”Harry成心想逗他。

“我当然知道啊,你的行程又不是保密的。”Peter回答,“你戏拍完放假了嘛,大家都知道,都可想你了。”

“是吗?”Harry虽然很想接着逗,但是万一再吓跑就得不偿失了,“挺不错的,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很充实。”

“那就好。”两人走进了教室,“今天我们俩要陪这些孩子们,你没问题吧Mr.Osborn?”

“叫我Harry就好。”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归是很快的,Harry发自内心的喜爱孩子,没有什么比得上孩子的纯洁天真,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总能变得放松又温柔。Harry笑着看孩子们围在一起写写画画,不少孩子一直围着蜘蛛先生叽叽喳喳,不得不说Harry必须承认,Peter比他更受孩子们的欢迎。

“嘿哥哥你为什么老是看着Peter哥哥呀?”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小女孩拉了拉Harry的衣角问道。

Harry转头认真地看着小女孩,小女孩看上去只有两岁,穿着干净的米色裙子,一双湛蓝的眼眸大而清澈,浅金色的头发乖乖地团成一个丸子头,她有点怯怯地看着Harry,Harry心生怜惜,轻轻地把小女孩牵到自己的面前:“你叫什么名字呀宝贝?”

“我叫Rose”小女孩眨了眨眼睛。“你呢?”

“我叫Harry。”Harry温柔地自我介绍。

“嗯。Harry哥哥”Rose小朋友糯糯地喊。

“Rose,你说那个哥哥叫Peter啊?”Harry爱惜地摸了摸Rose的小脸。

“嗯。Peter哥哥一直来陪我们玩的,他特别好。”Rose认真地说,“Harry哥哥是不是喜欢他啊?”

Harry一愣:“你怎么知道的呀?”

“因为你看Peter哥哥的眼神,很亮,就像我看到娃娃一样的。”

Harry开心地一把抱起Rose:“小宝贝儿你感觉的一点没错,我是喜欢他。所以你要多告诉我一点他的消息呀。不然我怎么追求他呢?”

“追求是什么?”

“就是……让他也喜欢上我和我在一起?”

“那你会不会对他好?就像我对我的娃娃一样让他们睡在我的旁边?”

“会的,我保证。”

Peter意外地看到Harry和孩子们处的很好,虽然他相信自己的爱豆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但是真的看到了还是有一些惊讶,果然长得好看人生就比较无敌吧?Peter一边给孩子们盛饭一边默默地回想自己第一次给孩子们喂饭时的鸡飞蛋打,对比起Harry一个眼神就能让孩子们张嘴吃饭更加确定好看就是无敌这一真理,连孩子都吃颜值啊。

“嘿,别发呆了,你快去吃饭吧。”Harry出声提醒发呆的Peter。

“哦没事,过会儿老师们会来接手的,我们就可以走了。”Peter回答道,走到另一头给孩子们喂饭。

Harry看着Peter熟练无比的动作,心里一片柔软,喜欢的人是一个如此有爱心耐心的人,真是不能更加好了。

喂完饭,福利院的老师就来接手了,Peter和Harry帮忙把餐具收拾好就准备拿上东西走了。还没走出多远,突然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教室里飞奔出来,如同小炮弹一样撞在了Harry身上,Harry赶紧蹲下来抱住深怕受伤。Rose小朋友一把搂住Harry的脖子:“Harry哥哥你还会来吗!”

“我会的。”Harry轻轻地拍着软软糯糯小玫瑰的后背,“我保证。”

“那你要早点追到Peter哥哥。”小团子松开胳膊认真地说,“这样两个我都喜欢的人就能一起来看我了。”

“喂你别教坏孩子啊!”Peter大惊失色,“没有,他没有追我,小玫瑰你别听他瞎说。”

“Harry哥哥保证过的。”小玫瑰把和Harry同色系的眼眸睁的大大的,“Peter哥哥说过人不能言而无信的!”

Peter不甘示弱地回望着,Harry打了个圆场:“好的小玫瑰,我一定会和他一起来看你的。”

小玫瑰用力点点头,一溜烟地跑回了教室,在教室门口又挥了挥手,然后被老师牵进了教室。

Peter目送小玫瑰进了教室立刻转头:“你到底和小孩子说了些什么啊?不要乱说啊!”

说完Peter就后悔了。

Harry看着眼前这个有点害羞又有点恼羞成怒的男孩子,想到他对着孩子们的温柔眼神,和煦的阳光,欢声笑语;想到自己无法戒断的爱意。

无论如何都想抓住。

天还没有完全暗下来,墨色与夕阳微光交织,有着缠绵的颜色,天有些暗了,路灯还没有亮起来,沉默地站在路边;微微地起了风,Peter看不太清对方的神色,即使如此也不能将对方身上的光芒覆盖,只要他在眼前,世间一切都只能是背景。

如果能收回那句话就好了,感谢天色这么暗,不用看到彼此的难堪。

Peter微微失神。

Harry开了口。

又是一次万物静止,呼吸停滞。

他说了什么?

“我喜欢你。”

“啪”,灯亮了。

 

tbc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