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4

【阅前提示:第三章链接如下https://xiazuo917.lofter.com/post/1f320703_1237d148 祝食用愉快】

   Prada的pr没想到,新店活动五分钟前,“Harry Osborn直播”就被推特顶到了首页,连带着这次的新店活动也成了热门话题,pr看到特推一副爆炸的态势觉得如果问号有实体怕是早就塞满了整个房间,她知道Osborn是当红影星不错,做直播也只不过是为了更上现在的潮流,没想到居然效果这么好(并不……)

   pr一时半会儿不知道真相不代表Felicia不知道,Harry说完那一句她就知道坏事,赶紧招来工作人员匆匆关掉了直播,在答谢对方并等工作人员一行离开休息室后,Felicia立刻爆发了:“你怎么回事?!”

   Harry心情很好的靠坐着:“没怎么,就是想到就说了啊。”

   “脑子坏了?!多少人在看直播?!我都不用看我都知道现在网络上爆炸成什么样子?!你以为你现在风头旺着就能为所欲为?!”

   “哪有这么严重”Harry对Felicia眨眨眼,“随他们说呗,反正总有一天我也会过气的。”

   “……”第一次听到这种话Felicia气到发懵。

   还没等Felicia继续教育Harry电话就开始不断响起,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现在Harry肯定处于舆论中心,Felicia立刻接起电话处理事端。还没说两句,就有人敲门示意活动要开始了,Harry立刻站起身把西装纽扣扣上,管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拿出最佳状态往门外走去。Felicia一把拉住Harry不放心地叮嘱:“万事我来处理,不要多说。”

   Harry一脸不可置否。

   Peter直到到了现场脑子里还是乱糟糟地,被自己的偶像知道了自己不算还被现场调戏,直播结束他就看到推特首页全是刚才的直播消息,他自己的私信列表和评论也全都爆炸了,他甚至不得不关掉了私信和评论。手足无措说的就是他自己。

   说实在的,能被自己的偶像记忆是全世界追星一族的梦想,但是这么被记忆了就谈不上美妙了,本来一次简单的受邀活动突然变成了全网关注,Peter现在压力大的想哭。

   然后Peter就一脸哭丧着找到了活动的工作人员,对方被他吓了一跳:“您好,请您出示一下……邀请函?”

   Peter赶紧摸出邀请函,对方一翻开,脸上的表情就非常的揶揄了:“啊,蜘蛛先生,这边请。”

   好的,这会出名了,我真棒,Peter苦中作乐。

   Peter还没走两步,就忽然被喊住了。

   回头,愣住。

   该怎么形容呢?时间暂定,世界静止,五感迟钝,光影模糊,风起云卷,眼前只剩下这一个人,这一张脸,这一个表情,再也难容其他。

   真奇怪,和做梦一样,Peter有些疑惑地想,离我这么近吗?仿佛下一秒就能听到鼻息,感受到呼吸出的空气。

   “嘿,嘿。”自己的偶像突然凑过来晃了晃手,“你好,你是蜘蛛先生吗?我们一起进去吧?”

   众神归位,神智归拢。

   就当一场大梦,但求不醒。

   “你好,Mr.Osborn。”


tbc

评论(6)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