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3

  【阅前提示:第二章链接如下https://xiazuo917.lofter.com/post/1f320703_122b867b 祝食用愉快】

   Harry坐在沙发上看工作人员捣鼓着手机,他从来没玩过直播,今天也是第一次,当然他有看直播的经验,这就另当别论了。

  工作人员开启了自拍模式,对Harry说:“Mr.Orsborn,你确认一下位置是否正确,需不需要再调整。”Harry抬头看到自己处于屏幕的正中间,点头表示没问题,微笑对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这位忙前忙后的小姐姐瞬间脸红了,天哪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呐!浅得剔透的蓝眸就这么看一眼就觉得自己已经融化了,当然花痴归花痴,在工作上还是要拿出态度的,小姐姐正了正声音:“Mr.Orsborn,十点半直播会正式开始,持续半小时左右,尽量不要超过十一点,可以提前结束这由您控制;内容上我相信您也知道了我就不多说了;过会儿全程我都会在旁边,一旦出现任何问题比如黑屏、看不到弹幕您一定要示意我,我回来解决的,可以吗?”

   Harry看了看表,还有十分钟,点头表示明白。他盯着眼前的水,不知道现在他的颜粉是个什么情况,应该能收到他的直播通知?如果他本人没看到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Peter在车上陷入无限遐想的时候,手机突然一阵震动,他拿出手机一看,是粉丝私信。Peter一直没有关掉粉丝私信,他每一条都会看也会选择性的回复,他划开手机,看到粉丝无一例外都在告诉他“你偶像十点半有直播!你知道吗!”还有粉丝贴心的留下了直播间地址。

   什么?现在有直播?!这个当然不能错过,Peter立刻决定烧流量看直播。看了看时间,正好赶上。

   Peter并没有拿自己的spiderm的账号,毕竟这是出了名的痴汉,万一被认出来了他也有点尴尬。进入直播间的时候,直播画面已经开始了,映入眼帘的就是Harry如同天神一般俊美的脸,Peter心跳漏了一拍,不论看多少回都没法相信这个世界上能有这么好看的人。Peter的小心脏原地一个旋转跳跃,他马上就能近距离看真人了呢!

   Harry喝了一口水,第一句说什么呢?什么开场白都有些奇怪啊。正在考虑开场白的Harry突然看到工作人员示意时间到点,对着镜头脱口而出:“你们看的到我吗?声音正常吗?”

   有点耳熟这个话,Harry发现自己居然说了蜘蛛先生的开场白,还没来得及在内心嘲笑自己的行为就被密密麻麻的弹幕给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说了:“你们刷的慢一点,我看不太清你们在说什么。”

   然后弹幕刷的更快了(……)

   Harry有些哭笑不得,还让他和粉丝互动呢,他都看不清,先说活动内容吧,Harry对着镜头开启了官方说辞。

   Peter烧着流量看着偶像,觉得实在太满足了,他丝毫没有意识到Harry的开场白和他的习惯性开场白是一样的,他现在全身心沉浸于自己偶像的美颜,觉得这个人怎么看怎么好看,好看到词穷。

   Harry说完了官方感谢辞令看了看时间,还有十分钟,他对着镜头说:“现在我们有十分钟的互动时间,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

  弹幕瞬间刷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Harry挑了几个不轻不重的问题回答了,忽然他看到出来这么一条弹幕“不知道今天那个痴汉博主在不在。”

   Harry心里大笑,这条弹幕正中下怀:“博主?你们说的是Amazing Spider.M吗?”

   弹幕瞬间疯狂了“天哪蜘蛛你有在看吗?你的偶像真上油管了!”“woc果然只有痴汉才能被偶像记忆吗?!!”“天哪次元壁裂了我靠!”

   Peter石化了。他没想到有一天他真的因为痴汉属性被偶像记忆了,现在他的内心“丢脸”和“喜悦”交织在一起,我完了,Peter悲伤的想,不知道偶像会怎么看我,还靠近说话呢,我的追星之路结束了。

   Harry现在心里得意的不行,决定把调戏进行到底:“啊,听说他有一个我的等身抱枕。”

   Peter看到自己的偶像突然凑近画面,呼吸一滞,仿佛本人出现在眼前一样,接下来Harry的一句话更是让他脑子里乱成一团嗡嗡作响。

   “我很推荐他过会儿亲自试一下真人的手感,我相信比抱枕好得多。”

tbc

评论(17)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