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2

【阅前提示 第一章链接如下https://xiazuo917.lofter.com/post/1f320703_12287ddf 祝食用愉快】


    “叮”的一声,Harry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是一条油管推送“您订阅的频道Amazing Spider.M的直播开始了 不要错过哦” Harry顺手解锁屏幕,在这短暂的两天休息里他爆肝看完了这位蜘蛛先生的全部视频,不仅被他深深地迷弟之力震惊(他居然真的是买了自己所有穿过用过的产品这也是十分可怕的眼力和财力了)同时也觉得他的日常搭配和手工制作什么的非常有意思,特别是几期自己设计制作的衣服可以看出蜘蛛先生本人绝对是专业出身,非常的有才华了。当然Harry不会承认他也很喜欢这位蜘蛛先生的脸了…而且,谁不喜欢被一个好看的男孩子张口闭口的提呢?Harry必须说,他真的觉得这个长得好看还有才华的迷弟非常有趣,而且吧,别看他平时满嘴跑火车,私下里说不定害羞的不行,Harry舔了舔嘴唇悄悄地想。

    他披着Green Goblin的马甲进入了蜘蛛先生的直播间,还是熟悉的满墙自己的海报和那个不知道哪里搞来的等身抱枕,虽然蜘蛛先生本人还没有出镜但是直播间里面已经有很多粉丝了,大家都在疯狂地吐槽今天的主题“谈谈我的追星之旅”以及这些毫不掩饰自己属性的装饰,“蜘蛛你好歹有些时尚博主的自觉啊!”直播间瞬间被这句话刷屏了,Harry看到也不禁一笑,确实,这哪里像时尚博主啊,说脑残粉可能更加合适。

   没等一会儿,正主出现了,蜘蛛先生穿着一身舒适的白t拿着一杯水在镜头前坐了下来,镜头可能是因为搁在桌上,因此是从下往上的视角,拍进了他的上半身和下颌线。虽然只是简单的白t但可以看出蜘蛛先生平时一定有按时锻炼,不仅隐隐看的出胸肌,还能看到非常漂亮的肩颈线条。即使是从下往上的雷点视角,蜘蛛先生依旧用他硬朗好看的下颌线满足了直播间里的观众,弹幕瞬间变成了“嗷嗷嗷帅疯了”“博主你迷弟别人干嘛你应该自己出道的!”Harry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有点忧伤,这种练不出肌肉的基因真的是自己最大的败笔了,但是……他摸了摸下巴,也不知道蜘蛛先生摸起来手感好不好。

   Harry Orsborn!你想什么呢!你怎么有一天也窥屏还幻想啊!认真看直播好吗!

   Peter调整了一下桌上的相机,让镜头和自己的目光平视,他清了清嗓子,对着镜头挥了挥手:“你们看的到我吗?声音正常吗?”

   弹幕刷上来一片“可以没问题”

   Peter把水杯挪到了自己的面前,两只手握着杯子:“咳,我知道你们都在吐槽我这次直播的内容啦,但是这确实是事出有因啦,什么因过会儿再说!因为这个因我就实在是特别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追星历程啦…”

   Harry思考了一下,事出有因…?他模模糊糊想起好像Prada最近新店开张,邀请他去参加活动来着?或许是因为这个?

   他先退出了直播发了个短信给Felicia:“最近我是不是有个Prada新店活动?”

   Felicia迅速地回:“对,有什么问题吗?”

   “这活动有什么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吗?我是说,只邀请了我吗?”

   “没有,Prada为了造势邀请了不少时尚博主和美妆博主什么的,为什么问这个?”

   Harry得到了回答没有再理睬Felicia旺盛的好奇心了,大概是被邀请了吧,毕竟粉丝不少还有这么强大的购买力,Prada没道理不邀请他。

   那岂不是就有机会见见自己的这位迷弟?Harry饶有兴致地想,说不定还能调戏一把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会满嘴跑火车。Harry赶紧点回直播间,发现话题已经开始了。

   “诶有些粉丝也知道我是学服装设计的,所以我当然有去试过加入Harry的剧组啊,那部《星际特工》你们都知道吧,当时我看到他们的服化道招实习生,我就去报名了啊。”

   “那你看到Harry了吗?”“你面试通过了吗?”

   Peter看到弹幕的问题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没看到他本尊啦,当然我参加过他这么多活动真人早就见过了虽然他也不会认识我哈哈哈,面试没有成功啦,后来剧组说是人手足够了就取消了这个面试啦。”

   Harry仔细回想了当时在剧组,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吧,只不过后来怎么了他并没有关心过,毕竟服化道和演员并不会天天遇到,他也很少去关心过服化道的情况,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有自己的迷弟。

   “诶,其实就算我真的能去剧组工作我也不会遇到他的啦,毕竟服化道不是在剧组工作的,但是还是挺可惜的。”Peter不无遗憾地说。

   “博主啊,那你这么一路追星,就没有过想放弃的时候吗?毕竟他离你这么远,也永远不可能认识你啊。”

   Peter看到了这条弹幕,思考了一下:“不能说没有出现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怎么说呢……”Peter停了下来喝了口水,沉默了一会儿。

   Harry心里有点小小的紧张,他会说什么呢?说我是他生命里的支柱什么的吗?他不是没有收到过粉丝类似的信件,他心里有些隐隐地期待Peter的回答,如果真的是这样,他真的非常荣幸能成为这个男孩子的精神支柱。

   Peter清了清喉咙:“但是呢,他长得这么好看确实让我比较有动力!”

   瞬间弹幕爆炸。

   “什么?博主你这么痴汉居然只是颜粉???”“蜘蛛你是来搞笑的吧?不是说好忠于才华的吗???”“我居然追星输给了颜粉?作为一个颜粉你会不会太真情实感了?!”

   Harry呆若木鸡,千算万算没想到他居然只是一个颜粉?!

   Harry现在内心是爆炸的,我靠,这不是逗我吗???

   Peter赶紧挽回局面:“不不不,额,我确实是颜粉没错,颜粉也是要花钱追星的不是吗?额,不我没说他的电影不好看我不是说他没有才华,我真的只是因为脸入得坑……”

   Harry木然地想,算自己瞎了眼吧,居然对一个颜粉感兴趣(说实话你不是也是因为博主脸好看才看的视频吗?!),脸面丢尽,这么些奖统统都白拿了。

   Peter见事态控制不住了,只能赶紧说:“好吧好吧我来解释这个因吧!不要纠结颜粉的事情了!”

   Peter从旁边摸出了一张邀请函,很开心地向镜头展示:“我被Prada邀请去新店开张活动啦!”

   他美滋滋地炫耀着:“我要和我偶像同台啦略略路,羡慕死你们。”

   很好,Harry看着这个沉浸在幸福里的男人,等着,马上让你幸福到昏厥。

tbc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