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_

有风自南

【虫绿】偶像fo我怎么办?!(时尚博主虫x大明星绿)1


【阅前提示:和 @kipper 太太的合作 论坛体链接如下https://magic-kipper.lofter.com/post/1f023708_1228347e  祝食用愉快】

    看到屏幕上出现“审核成功已上传”的字样,Peter放松地呼了一口气,确认上传无误并分享到了自己的Instagram之后,他拿起了水杯喝了一口,无论已经做了多少视频,上传的时候总归都是紧张的,就好比考试交卷,知道结果已经尘埃落定还是会忍不住的紧张。紧接着就看到不少粉丝的秒回“不是吧又是Prada购物分享?博主你的钱包还好吗?”“博主你的痴汉全网闻名”“博主莫不是富二代天天购物分享?!”“你们没有发现背景里多了个Harry的等身抱枕吗!?”“蜘蛛你已经痴汉到要抱着自己的偶像睡觉了吗?!”

     Peter当然不是什么富二代,只不过是个苦逼的上班族,业余时间在油管上做时尚博主。鉴于Peter本身就是服装设计毕业,频道里也经常会分享自己亲手做衣服和每一季的穿搭搭配,在这样的辛苦经营下他的频道订阅数也达到了十万,算是个不大不小有点小名气的博主了。只不过,最让他在时尚频道里知名的,莫过于他疯狂的Prada购物分享以及“头号迷弟”身份。

     没错,他是大明星Harry Orsborn的头号迷弟,而Orsborn本人就是Prada的代言人。作为一个合格的迷弟,当然是要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偶像,所有他在广告里穿过的衣服,买!代言的香水,买!所有活动里穿过的衣服同款,买!这也就是他的频道里会出现“购物分享”这样的视频的原因了,我辛辛苦苦地追偶像当然要和全世界炫耀一把,他的粉丝早就对他这种行为见怪不怪了,纷纷调侃他“真当Harry不上油管?”

     嗯,怎么说呢,Harry当然是不上油管的啦,但是不代表他身边的人不上油管嘛。

 

    “叮”地一下,Felicia的手机收到了油管的推送:“您订阅的频道Amazing Spider.M已更新”,她拿起来,完全没有顾及一旁闭目养神的自家老板点开视频。

     现在是封面拍摄现场的中场休息,Harry Orsborn趁着这难得的时间赶紧休息,昨天的最后一场戏拍到了今早的凌晨,紧接着就是赶到杂志社拍封面,他实在是太累了,虽然他的表面维持着神采奕奕,但是内心早就想把昨天那个台词都背不出的愚蠢女三剁碎了埋进土里,要不是她不断地被导演喊卡他早就能顺利下班了。苍了天了,这种人到底怎么能够拿到角色的,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带资进组了。

      Harry的腹诽被经纪人的视频声打断了,他无奈地问:“关爱一下自己的艺人好吗?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Felicia头也没抬:“我马上看完了。”

      Harry无奈了,也不打算闭眼了:“你在看什么?”他凑了过去,看到了一个很英俊的男孩子,一下子被吸引了目光。

      他在这个圈子呆了这么多年,各种各样好看的人都见过,能进这个圈子的外貌都不差,他已经很久没有被外貌所吸引了,但是这个男孩子不一样,虽然看脸只能说一句英俊,但是身上的气质实在太过特别,有一种天然的亲和感,即使是第一面也能对他放下心防,笑容充满着感染力,暖褐色的眼眸亮晶晶的,就像小鹿一样,充满了灵性。

      Felicia看到Harry凝视着屏幕:“怎么样,好看吧?”

      Harry发现自己呆了好几秒,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晃神:“还不错吧。”他故作毫无关心地说。

      Felicia看透了他的伪装,接着说:“这么干净的男孩子我也是第一次见,而且他还是个时尚博主,不仅会穿搭还会自己做衣服,很有才华的。”Felicia停了停,故意勾起Harry的好奇心,“最关键的是……”

     “是什么?”Harry装作漫不经心地问,其实心里好奇的不得了。

    “他是你的迷弟哦~”

    “迷弟?”这算是Harry接触到的新词,他疑惑地发问,“什么意思?”

    “就是,是你的超级粉丝,他的视频一半都是Prada的购物分享。”Felicia退出视频返回到了已发布的视频列表,把手机递给了Harry,“哝,你自己看咯。”

    Harry接过手机往下翻,确实,这个叫“Aamzing Spider.M”的博主十个视频五个都是Prada购物或者开箱分享,Harry满怀好奇的点开一个,跳过片头,就看到这个英俊的男孩“hello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amazing spider m今天又是一个你们熟悉的Prada购物分享视频!”然后这spider m就掏出了一个大大的购物袋,开始在镜头前絮絮叨叨自己买了多少东西并且着重说明“全部都是我偶像同款!全部!我真是爱的深沉了!”,Harry看了看进度条,十五分钟,到底是买了多少东西,紧接就看到了许多熟悉的东西,包括他在街上被拍到穿的尼龙套装,参加电影开机发布会时穿的双排扣大衣和卫衣,穿的鞋,用的皮带等等,最夸张的是,他甚至买了一套他参加颁奖典礼红毯时穿的西装……天哪,西装这种这么不日常的东西到底是要买了作甚,Harry简直无力吐槽,期间还时不时穿插着spiderm充满感情的语句:“真的我穿的不及我偶像一个手指头好看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想买……”其实穿的不差啦,Harry心里默默想着,只不过我确实更好看而已。

     虽然Harry内心活动丰富,但是面上依旧保持着面无表情,在看完这个视频之后,他默默地把手机还给了Felicia,Felicia一脸坏笑地问他:“有意思不?感受到你粉丝对你的爱意了嘛?他还有一个你的等身抱枕,没想到吧大明星,有一天你会被人抱着睡觉哦。”

     正好工作开始,不远处工作人员示意他可以开始拍摄,Harry起身高冷地走了,但是心里回答了一句:很有意思。

     于是当晚,从来对油管没有兴趣的Harry悄悄注册了一个油管小号Green Goblin,关注了这位英俊的spider m,成为了一个小粉丝。

      嗯,至于用户名,就是我们Harry先生的恶趣味了。


tbc

评论(12)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